English

康柏Alpha Server GS服务器的竞争优势

2000-06-07 来源:光明日报 赵 欣 我有话说

Alpha Server GS系列高端服务器可以很方便地帮助客户把前台和后台的办公作业集成起来,同时把原本孤立的数据库和应用程序、客户所需的功能强大、灵活、可扩展和高性能的服务器和存储资源有机地整合起来。

最新版本的Tru64 UNIX V5.1和Tru Cluster ServerV5.1、Open VMS和Open VMS Galary软件以及Linux等操作系统将为Alpha Server GS高端服务器提供杰出的支持和管理环境。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计算需要,在不同分区中运行不同的操作系统。

为了帮助用户顺利部署基于康柏计算结构的电子商务环境,康柏电脑公司特向中国市场所有购买Alpha Server GS系列全新高端服务器的用户提供为期1年的高可用性支持服务。服务内容包括:24*7的呼叫窗口支持,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大城市提供4小时现场响应,为期1年的软件保修服务,以及安装和启动服务。

Alpha Server全新高端服务器目标市场定位于“.com”、电信、高性能技术计算、企业资源规划,并伸展到数据仓库、商业智能、卫生保健、金融服务、气象分析以及其他行业应用等领域,同时为适应这些应用环境的艰巨挑战提供了最优化的支持基础。康柏希望通过与Oracle等业界领先厂商进行合作以及全新ISV发展支持计划的实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